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碎碎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8:04 南京晨报

  豌豆公主骨瘦如柴

  今年5月中旬查出患有乳腺癌的澳大利亚性感歌后凯莉·米洛目前还在巴黎接受化疗,据她的好友透露,凯莉现在骨瘦如柴,昔日“豌豆公主”拥有的欧洲第一美臀和丰满胸部都不复存在。治病心切的凯莉她每天以菜汁为主食,尽管这样做对癌症治疗有效,可朋友们担心体重大幅下降肯定不利于她今后对抗病魔。为此,凯莉的法国影星男友奥利弗·马丁尼兹
已经开始劝说凯莉多吃,有时甚至是逼着她吃饭。

  假牙抢走天后风头

  有一位俄国富豪举办派对,请了惠特妮·休斯顿、克莉丝汀娜等一同出席演唱。在派对开始的二个小时前,主办单位突然收到惠特妮·休斯顿助理的一通电话说“不能唱了”,怎么一回事呢?原来惠特妮的两排假牙竟然丁丁东东全掉出来了!哇哈哈哈,当场许多人大笑出来,但又必须忍住,必须一副很紧张的样子去找权威牙医,为惠特妮·休斯顿补上假牙,好让她上台完成演唱。

  “金童玉女”离了

  10月2日,布拉德·皮特和珍妮弗·安妮斯顿的离婚协议生效,这对曾经让万人瞩目的“金童玉女”在经历4年半的婚姻生活后,正式分道扬镳。他们之前已将位于贝弗利山的豪华别墅放到市场上公开出售,底价为2800万美元。在近日的节目中,安妮斯顿说,自己“享受目前的单身生活”,但“也非常期待一份崭新的恋情”,而皮特可能很快与新欢安吉莉娜·茱莉结合。

  眼镜王子有了心上人

  据最新一期日本《Flash》杂志爆料,裴勇俊现与一名24岁、貌似BoA的S小姐过从甚密。据悉,S小姐中学毕业后便举家移民洛杉矶,2001年《情定大饭店》到当地取景时,S小姐与裴勇俊邂逅,火速成为知己,裴勇俊逐渐对S小姐产生爱意。裴勇俊私下承认此事,还表示不久之前他们才在美国见面。

  奥斯卡影后再度有喜

  格温妮斯·帕特洛与酷玩乐队主音克里斯·马丁已有个一岁多的女儿,两人的第二个爱情结晶将于明年春天出世。据朋友透露,格温妮斯这个BB是在克里斯的更衣室里“制造”的。格温妮斯和克里斯都希望这次能为女儿带来一个弟弟,并使用其导演父亲布斯的名字,以纪念2002年死于癌症并发症的父亲。

  影帝凯奇又当老爸

  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的韩裔妻子艾利斯本周一在纽约生下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一个男孩。凯奇和妻子都非常高兴,据称这个男婴非常健康而且可爱。14个月之前,凯奇和艾利斯刚刚结婚,之前凯奇结过婚,与影星前妻克里斯蒂娜·福尔顿生有一个男孩,今年已经15岁。之前,凯奇还和另一个女星帕特里西亚·阿奎特及猫王的女儿结过婚,但最后均以离婚告终。凯奇给刚刚出生的儿子取名卡尔,这是“超人”系列

漫画书里的人物的名字。(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