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书画家商家盛赞书法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8:45 天津日报

  周凡恺宋福棘刁翠婷

  本报讯(记者周凡恺宋福棘实习生刁翠婷)到昨天为止,第三届中国(天津)书法艺术节已进行到了第5天,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无论是本市和外地的书画家或商家,都对成交额表示满意。

  据悉,很多展览的作品是不卖的,这也为租用摊位的书画家和商家提供了机会,让他们的作品直接走入了寻常百姓家。天津书画家张锡龙说,这几天他一共出手山水、花鸟作品5幅,多半是本市人买走的,让他很开心。来自静海的书画家赵恩才也说,他刚刚参加完全国书画名家国庆联谊会,卖掉了多幅作品,昨天刚回到天津,就有人前来订购他的作品,哪儿也没耽误。来自沈阳的书画家赵林池说,天津是块宝地啊,卖了十几幅啦,谢谢嗷!(学范伟)而在B馆,天宝斋的老板石建华对记者说,我们安徽的宣纸每天都被人“抢”,裱画机也卖了十几台,这是我没想到的。

  据行内估计,10月6日上午,也就是书法节结束的当天,还会出现一次购买高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