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罪恶之城》(Sin City)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9:03 南方都市报

  娱乐大盘点 3rd season

  2005第三季度DVD盘点之娱乐篇

  [重点推荐]

  执笔:蒋郎

  本季最酷的娱乐片,根据畅销美国十数年、弗兰克·米勒(Frank Miller)编绘的同名系列漫画改编,由三段独立又相关的故事组成:即将退休的警界浪子哈逊(布鲁斯·威利斯饰)从强暴犯手中救出小女孩南丝,却被同僚陷害入狱;八年后南丝(杰西卡·阿尔芭饰)已是婀娜多姿的钢管舞女郎,亡命天涯之际,他们该如何揭发真相?恶霸马弗要替一夜情的酒吧女郎复仇,没想到变态开膛手的幕后主使竟是位高权重的神父。痴情的硬汉迪威(克莱夫·欧文饰)为解救红粉知己而被黑白两道追杀,在红灯区东洋女杀手的协助下,他能全身而退吗?

  在

漫画世界里,拯救人类的超人、蝙蝠侠的对立面不是青面獠牙的
怪兽
就是邪里邪气的科学怪人,弗兰克·米勒用漫画细致营造了一个仿佛永远没有白天、分不清正邪黑白的罪恶之城,推出之后立刻受到热烈欢迎,但米勒非常疼惜羽毛,一直没有同意改编影视作品。好莱坞新一代领军人物罗伯特·罗德里格兹的诚意打动了米勒,而罗德里格兹也终究没让米勒失望,把电影拍成了一部会动的真人漫画,极度夸张的人物造型、酷劲十足的厮杀、简单到位的故事情节,都让观众大呼过瘾。1区先行发行的单碟版DVD只有简单的拍摄花絮,加长版12月发行,十分令人期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