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机器人历险记》(Robots)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9:03 南方都市报

  2005第三季度DVD盘点之娱乐篇

  [重点推荐]

  执笔:蒋郎

  本季度最富童心的电影。故事发生在一个完全由机器人组成的世界,乡下来的机器人罗尼自认有发明家的伟大头脑,决定拜访机器人世界最大机械公司的企业总裁,希望他帮助自己实现发明,创造更美好的机器人世界。带着父亲的嘱咐,罗尼离开家开始去追寻自己的梦想。但梦想的实现看来是远非他想象的那么简单,企业总裁现在已经被邪恶的科学人洗脑,成为机器人世界邪恶势力的傀儡。而从乡下来到这金碧辉煌,充满浮华和诱惑的大城市的罗尼,拥有的仅仅是纯真的理想和勇气,以及新认识的二手机器人朋友的友谊,他能否通过重重考验,实现自己的理想,找到自己的真爱?机械天才在机械城市的冒险正式开始了……

  只要你小时候迷恋过机械装置,大概总会喜欢这样一部

动画片。一个完全由齿轮钢珠组成的世界,运转起来该是多么的过瘾?主角罗尼初到大城市搭乘城市快速干线一段,绝对过目难忘。本片由《冰河世纪》(Ice Age)原班人马担任幕后创作,导演克里斯·韦治曾凭借《兔子邦尼》(Bunny)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并凭借《冰河世纪》获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提名。抵死搞笑的剧情加上哈莉·贝瑞等红星的配音,轻松陪你一家大小度过美好的一个半小时绝对没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