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7260万美元,斯塔达迈尔天价续约 小霸王多晒五年“太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9:03 南方都市报

  NBA·焦点

  本报讯太阳队昨日用5年、7260万美元的高价与全明星球员斯塔达迈尔续约,使这位年仅22岁的中锋可以在太阳队安心打到2010-2011年赛季。

  据《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太阳队同斯塔达迈尔的原合同明年才到期,但球队为争
取主动、及早留人,提前一年下手签下这份延长合同。新合同从2005-06年赛季结束算起,至2010-2011年赛季结束为止。

  斯塔达迈尔身高2米10,2002年以第九号新人顺位被太阳队选中,2003年成为NBA“最佳新人”,并是第一位从高中直接进入NBA而赢得这一荣誉的球员。在为太阳队效力的3个赛季的217场比赛中,斯塔达迈尔均场得19·9分、8·9个篮板和1·4次盖帽。他上赛季的表现尤其抢眼,平均每场贡献26分、8·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55·95%)也可列NBA第二。

  (左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