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下足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9:03 南方都市报

  特雷泽盖缺席外围赛 特雷泽盖因为大腿拉伤,昨日被法国足协证实无法代表法国参加最后两场2006年德国世界杯外围赛的比赛。医生说特雷泽盖需要休息10天,但法国队8日要面对瑞士队,12日对塞浦路斯队,这都是法国世界杯出线路上的关键比赛。而同样因为受伤,法国队头号前锋亨利也不能上场,这就让他们前锋线的人选捉襟见肘,目前法国队中只有利物浦前锋西塞是真正的前锋。

  欧足联拒绝欧塞尔重赛要求 欧足联官方网站昨日正式就法国欧塞尔队9月30日递交的抗议信作出回应,拒绝了该队提出与保列夫斯基队重赛的要求。9月29日,在欧洲联盟杯第一轮第二回合法国欧塞尔队对保加利亚列夫斯基队的比赛中,主裁判、瑞典籍国际裁判马丁·英厄沃尔松在一次界外球的判罚上出现了明显而严重的技术错误。比赛进行至25分钟时,欧塞尔队一名球员在场上受伤,列夫斯基队门将佩特科夫将球踢出边界,示意主裁判中止比赛。然而主裁判并未看到该举动,相反还判给列夫斯基队一个界外球。列夫斯基队因此攻入了决胜一球,从而使列夫斯基队在主场以1比0小胜欧塞尔队。

  日本裁判再犯低级失误 上周六的J联赛中,神户胜利船0比1败给太阳神队,赛后俱乐部以裁判重大失误为由要求重赛。比赛中,太阳神队的小林久晃因为被替换下场时故意拖延时间,被主裁判片山义继出示第二张黄牌。但主裁判却允许替补小林久晃的大野敏隆上场。赛后,神户胜利船俱乐部提出重赛申请。这是继西村雄一和吉田寿光之后,日本裁判又一次出现重大错误。

  巴西裁判丑闻升级 近日,巴西联赛裁判受贿丑闻又有新进展,继国际籍裁判卡尔瓦奥和达雷隆被逮捕以后,又一位涉嫌操控比赛的商人波洛利也锒铛入狱。达雷隆指控他曾收到来自波洛利的一封有4500美元的信,同时他还指出,就是在波洛利的安排下,卡尔瓦奥才参与到这件丑闻当中。达雷隆甚至揭露出受操纵的比赛会决定升降级,而卫冕冠军圣保罗在安排下将成功卫冕。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表示,卡尔瓦奥执法的11场比赛将会重赛,他同时表示巴西联赛将会按时结束,不会受到影响。巴西运动法庭将会最终裁决这11场比赛是否有效。而上周五,巴西足协裁判部门主任马奎斯迫于裁判受贿丑闻宣布辞职。

  新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