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假日家庭影院 好碟细细欣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0:01 扬子晚报
  抽点空走进别人的生活

  不知为何,电影给我的感觉总像是夜空中绽放的烟花,火光点点、灿若繁星,是开头,也是最后。不过一二个小时,整个人生似乎都有了定论,再没有推翻、篡改的可能。

  小时候,喜欢看露天电影,唧唧喳喳、蹦蹦跳跳,凑热闹的成分居多。现在的我更愿意在黑暗中沉溺,独自咀嚼。于是电影院便与我无缘。放假在家或是闲暇之余,最常做的便是抱一堆碟片、零食消磨时光,不必太过用心,也无需探究深意,但一定要置身于昏暗之中。

  外界的一切都自动消失,我们心甘情愿地出卖欢笑和泪水,
以局外人的身份参与演出,到头来却只挣得一个看客的名衔。电影的魅力究竟在哪?是因为那些美轮美奂的故事弥补了得不到的虚幻?还是因为它已把生活的底牌亮出来却依旧给你梦想?

  《芳香之旅》里中国南方某县城的女售票员李春芬一生都无缘与至爱结合。因为心地善良,她和自己不爱并且已成为植物人的师傅结婚。多年之后,师傅离去,春芬黯然神伤。韶华易逝,一个女人在生命最美好的时光里不能和最爱的人相守是多么的可惜,然而隐蔽的生活路线总有着美满的预期,现实的天荒地老并不一定就能一帆风顺;《空屋情人》中的少妇善花一直生活在婚姻的暴力之下,华丽的家对她来说只是一个冲不破的牢笼,直到成天驾着机车游走于高级住宅区的泰石闯入。随后两人在一家又一家的空屋里,展开了奇妙的爱情之旅。身份神秘、行踪诡谲的他们并没有在片中留下过多的心理暗示,但答案已然在观者手中,不为人知的想象空间充满了极大的魅惑;《疯女人日记》中的卡麦特夫妇是公认的模范夫妻,两人锦衣玉食、事业如日中天。在他们即将迎来结婚18周年纪念日之际,查尔斯却为了另一个女人突然提出离婚,海伦的天堂开始崩塌。其实所有的情感变故在来临之前都有征兆,只是当事人身陷其中不易察觉又或者不愿承认罢了……

  不动声色的平淡有时比跌宕起伏的逆转更令人手足无措,能平心静气地欣赏一部电影已经是一种琐碎的幸福。

  电影结束,窗帘拉开,外面的世界无论艳阳高照或是阴雨绵绵,那都是另外一回事。即便现实种种往往有头无尾,属于内心的火花还是会兀自妖娆。张旻茜

  《外出》又译:四月的雪

  导演:许秦豪

  领衔主演:裴勇俊、孙艺珍

  类型:爱情

  片长:124分钟

  推荐指数:

  内容简介:音乐会灯光指导仁书听说妻子秀真出了车祸,匆匆赶到江原道三陟市,在手术室外的走廊上,他遇到了舒英。舒英的丈夫京浩也在同一部车上。这是继《八月照相馆》和《春逝》大获好评后,韩国文艺片名导演许秦豪献上他的第三个爱情故事。跟前作相比,许秦豪今次捕捉了一段充满矛盾和无奈的爱情,并带出不伦之恋是否错爱的反思。男、女主角分别是影迷遍布亚洲各地区的裴勇俊及“文艺电影女王”孙艺珍,为观众带来崭新的视觉与情感冲击。影片在缠绵中始终带着一丝忧伤和哀怨……
假日家庭影院好碟细细欣赏(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声惊雷》

  导演:彼得·海姆斯

  主演:爱德华·伯恩斯 本·金斯利 凯瑟琳·麦克康莫克 杰迈玛·鲁珀

  类型:动作/科幻/惊悚

  片长:103分钟

  推荐指数:

  内容简介:2055年,芝加哥最著名的旅行社———“时空旅行”推出“白垩纪狩猎旅行套餐”,大批的冒险家热衷于以旅游探险的形式组团回史前时代猎杀鲜活的恐龙,在猎人向导特拉维斯·莱厄博士的带队下,每一趟行程都经过精心规划,旅行社方面会先确认恐龙即将死亡才送乘客抵达,以免造成时空异变的突发状况。其中有三条旅行协议必须遵守:不要改变过去的任何东西;不要遗落任何东西;最重要的是,不要带回任何东西。时空旅行技术的发明者———天才物理学家索尼娅·兰特博士始终对于该项技术的运用可能引发的灾难性后果心存忧虑,但公司总裁查尔斯·哈顿在滚滚的利润面前却无视兰特的警告……
假日家庭影院好碟细细欣赏(组图)
《硬汉教育》

  导演:莱斯·梅菲尔德

  主演:塞缪尔·杰克逊尤金·利维 米奎尔·法雷尔 卢克·高斯 安东尼·马凯 苏茜·伊斯曼

  类型:动作/喜剧

  片长:83分钟推荐指数:

  内容简介:一位联邦探员成为了底特律充满罪恶的阴暗街区的牺牲品,线索显示,他的死和一桩超过几百万美元的军火交易有紧密联系。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了死者的搭档德里克·万恩的身上。德里克是名疾恶如仇的黑人警探,令他没有料到的是他要遇到一个喋喋不休的临时搭档。安迪·费德勒是一位和蔼可亲,乐观开朗的中年牙齿护理产品推销员,来到底特律做两天的短暂逗留,但阴差阳错地被黑帮分子当成了军火交易的买家,为了能够破案,德里克不得不让这个推销员担任自己的临时搭档……
假日家庭影院好碟细细欣赏(组图)
《婚礼傲客》

  导演:大卫·多布金

  主演:欧文·威尔逊、温斯·沃恩里斯 托弗·沃肯、威尔·法瑞尔

  类型:喜剧/爱情

  片长:119分钟推荐指数:

  剧情简介:约翰·拜克威与杰瑞米·格雷不但是工作上的伙伴,还享有着同样的爱好———参加婚礼!不论举办婚礼的是何对象,也不管婚礼的派对是何种形式,这对活宝总能蒙混进去,并引诱那些因婚礼而触景生情的单身女子,然后就消失得无影无踪,这也就是“婚礼傲客”的准则。这天,财政部长的女儿出嫁,各界名流会集于此,在巧妙地渗入了这场聚会之后,他们立刻将目标锁定在伴娘克莱尔与格罗瑞身上。渐渐地,约翰发现自己爱上了美丽率真的克莱尔,于是他说服杰瑞米放弃“婚礼傲客”的准则,接受邀请,跟随克莱尔一起前往克莱尔家族的庄园。在这里,约翰与杰瑞米不但要忍受克莱尔家族歇斯底里、稀奇古怪的家庭成员们,闹出了许多笑话,并且还学到了关于爱与亲情的珍贵的一课。
假日家庭影院好碟细细欣赏(组图)
《不朽的园丁》

  导演:费尔南多·梅里尔斯

  主演:拉尔夫·费因斯 佩尼拉·奥盖斯特 蕾切尔·薇茨 皮特·波斯尔思韦特 丹尼·休斯顿

  类型:剧情/惊悚

  片长:129分钟

  推荐指数:

  剧情简介:性格温和的贾斯汀是英国驻肯尼亚大使馆的外交官。平日里与世无争的贾斯汀只喜欢在自家的花园里侍弄花草。贾斯汀的妻子泰萨律师出身,却是一名激进的改革派。一天,贾斯汀突然被警局传唤,说是在湖边发现了泰萨的尸体,初步鉴定为情杀,死前曾被性侵犯。人们纷纷议论,正是因为贾斯汀对妻子和家庭的疏于照顾,才致使泰萨红杏出墙。这个好脾气的外交官突然间爆发出极大的勇气和锐利,开始横跨三大洲去追查泰萨的死因,为爱妻复仇。然而,贾斯汀所要寻找的真相,实则是一场他想象不到的政治阴谋,于是贾斯汀成为凶手的下一个猎杀目标……
假日家庭影院好碟细细欣赏(组图)
《非常人贩2》

  导演:元奎路易斯·莱特瑞尔

  主演:杰森·斯坦森 安伯·瓦莉塔 杰夫·蔡斯 阿利桑德罗·加斯曼

  类型:动作/犯罪/惊悚推荐指数:

  剧情简介:弗兰克·马丁,一个职业的押运人。这次他要送的不是货物,而是一个富家小男孩。富家子一向是那些从事绑架勒索行业的首要“客户”,于是,一场惊险火爆的押运之旅开始了。在经历了短暂的平静之后,马丁果然遭遇了凶残的敌手。而且,情况更糟糕的是,孩子被坏人掳走之后还被迫服用了毒品。这下不但领不到酬金,马丁在江湖上的名声也受到了侮辱。马丁横下心来,决心与这般狂徒决战到底并找到小男孩将他送到目的地……
假日家庭影院好碟细细欣赏(组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