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上海走秀“有口难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1:41 上海青年报

  “雅莉帅,人人爱,上海‘荔枝’为你High!”由于现场太过火爆,原定昨天上午在动漫展现场举行的超女秀被迫转到新天地国际影城,黄雅莉如约出现在“盛大·点击书”活动现场,“粉丝”的惊呼狂叫也就此转移阵地。虽然歌迷给予了这位年龄最小的超女不同寻常的热情,而在随后的采访中,超女却遭遇了“有口难言”的窘境。

  在一场“想唱就唱”的街舞HIP-HOP之后,黄雅莉顶着一贯的造型头,一身动漫风格打
扮出现在翘首期盼已久的动漫迷面前。现场歌迷兴奋不已,尖叫声此起彼伏,如此盛况也让黄雅莉享受了一回巨星待遇,而随后的采访却意外地出现紧张场面。

  眼看着黄雅莉静静地坐在会议厅等待采访,而当记者提问时却多次被身旁工作人员打断,直到主办方一负责人就位才被告知:“可以开始,提问请围绕今天活动。”就连记者问及黄雅莉对上海的感觉都被这位负责人代为回答,被“封口”的黄雅莉只得对记者尴尬一笑。在记者们的再三要求下,这位负责人才松口:“好的,都让她自己回答。”

  逮到机会的记者立刻借题发挥:“你成为明星后是否觉得有压力,失去了很多自由?”而黄雅莉却非常婉转地回答:“说实话,我不觉得自己是个明星,很多比我大的‘荔枝’就把我当妹妹,在学校的生活也一样。”喜欢音乐的黄雅莉希望自己将来能报考跟音乐有关的学校,继续“

想唱就唱”。

  而被问及上海

演唱会的具体内容时,黄雅莉再度被一旁的工作人员“封口”,记者随即追问,如果商业活动和演唱会冲突,自己会如何选择时,只见黄雅莉看看一旁的工作人员:“听从公司安排吧。”采访就在有些紧张的氛围中匆匆结束,但愿超女们能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唱出自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