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贾静雯产后复出:还不想结婚 女儿未报户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6:40 中国新闻网
贾静雯产后复出:还不想结婚女儿未报户口(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5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昨天产后复出代言知名寝具,媒体眼尖发现她没戴婚戒,贾静雯笑说:“我手上这颗也是孙先生送的啦!”她还透露不想结婚,所以女儿迄今未报户口。

  “结婚是需要感觉,现在时间还没到”虽和老公分隔两地,贾静雯丝毫不怕感情生变,“要变在你身边也会变”她还讲了一套经营感情的方法:“感情是需要经营的,不是用来控制对方,所以彼此的信任很重要。”

  婚期还没订,贾静雯笑说:“他很想结啊!一直问我怎样才要嫁给他?”她透露,老公孙志浩想明
年到英国攻读物流博士,她还在考虑要不要做跟得夫人,“我要照顾女儿啊,如果一切顺利,感觉也到了,明年会先公证,再办婚礼。”

  日前有媒体指称贾静雯在家养小鬼,才能嫁入豪门,她笑说:“是呀,我家已经有一个小鬼啦!我还想要再一个男的小鬼肋!”贾静雯以代言寝具当做复出之作。她说对身材恢复还不是挺满意,“我最瘦的时候45公斤,现在49公斤,还要努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