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爸老妈”亲情剧编出悬念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7:41 北京晚报

  《老爸老妈兄弟姐妹》在北京电视台热播,观众座谈会也于日前举行,导演张晓强说,从几十名最基层的观众代表观看全剧时的神态,一下子就让人知道了观众爱看什么电视剧,比如说哪场戏观众在笑,哪场戏观众在抹眼泪,都给在场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来会务组安排代表们中午休息,可有的代表说:“休息干吗,接着看呗,真让我们回房间躺下也睡不着!”到了吃晚饭的时候,代表们兴致更高了,对会务组的人员说:“这样吧,我们随吃随看还不行吗?”无奈之中,会务组只能让代表们随吃饭随看电视荧屏。

  代表们说,“因为这部电视剧和我们的生活贴得太近了,朱旭、彭玉两位老演员的表演太牵动人心,编剧也编得很好,围绕一个小盒子,把悬念引入亲情剧,最后解开谜团时,非常感人。这种手法十分见编剧水平。”导演张晓强认为,这次观众观摩一个是检验观众是否喜欢《老爸老妈兄弟姐妹》,回答是肯定的;另外就是想知道观众偏爱什么样的电视剧,喜欢什么样的演员,这也得到了一个非常准确的回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