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法传奇》延续十一欢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7:41 北京晚报

  十一黄金周过半,如果大家想继续快乐,可以首选在10月9日走进保利剧院看一场中国最顶尖魔术师领衔主演的大型魔术情景剧《魔法传奇》,届时魔术师李宁将会带着您走进神奇的魔术世界,继续体验欢乐气氛。

  看点一:剧院变成魔术盒

  视觉效果历来是现代魔术的一大看点,这台晚会也不例外。主创人员运用诸多科技手段,让布景、道具、灯光产生了强烈的魔幻效应。特别是舞美设计构思巧妙,整个舞台届时将被做成一个充满神秘感的魔法盒,而且背景的颜色选择了白色,而不是魔术惯用的黑色,这也为李宁的魔术增加了新的难度,但是,对于观众来说,这正是大家需要的刺激。观众一走进剧场就仿佛进入了一个神奇的魔法世界。因为是冯小刚担任艺术总监,因此晚会多少得带点电影味,演出开始后观众会发现灯光一下子暗下来,随着音乐声响起正中的银幕上打出了主创人员的名字,好像电影的片头。

  看点二:情景魔术

  作为国内首台情景魔术晚会,与过去传统的魔术表演不同的是,《魔法传奇》中的魔术表演不再是过场戏而是演出的主体,而且在整台晚会中首次加入了戏剧元素,李宁和他的助手们除了表演魔术外,还要根据“古代埃及金字塔下”、“霓虹闪耀辉煌的夜上海”、“灯火阑珊的北欧街头”等不同场景的变换,扮演不同的角色。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李宁将表演“情景魔术”、“互动魔术”、“近景魔术”、“大型幻像”等各色绝活,节目之间既有关联又独立成篇,其中还包括李宁在央视春节晚会上表演的《玄光幻影》的升级版。

  看点三:绝活儿魔术看着揪心

  《魔法传奇》中到处可以看到令人提心吊胆的场面,半空悬浮的“少女的梦”,紧张刺激的“利剑穿颈”和“大逃脱”。晚会的大轴戏《死亡钉床》无疑是最惊险、最刺激的节目。40多颗20厘米长的铁钉制成的“死亡钉床”在短短几秒钟瞬间落下的一刹那,被捆住手脚的李宁能不能成功地逃脱,不禁让现场的观众捏了一把汗,更增加了这个节目的悬念。当李宁最终毫发无损地走到观众面前的时候,台下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晚会也在观众意犹未尽的情绪中达到了高潮。

  看点四:拿着道具和李宁一起玩魔术

  另外演员与观众之间的互动游戏环节也占有相当大的比例,每位观众走进剧场后都会和李宁一起玩起来,充分感受魔术的魅力。特别是此次演出,主办方将为每位进场的观众准备一件神秘的魔术道具。届时,李宁将在台上当场为大家做一个小魔术,这时候拿着道具的观众可要仔细观察了,这么简单的魔术李宁是怎样做到的?在全场互动的同时,当然作为观众的你也有可能被请上台现场演示给大家。

  看点五:舞蹈变成了重要手段

  大量舞蹈元素和舞蹈演员的加盟,给这台晚会也增添了不少青春时尚气息。导演之一、著名舞蹈家高度说,在晚会上,音乐和舞蹈不再是花瓶式的摆设,而是节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一段舞蹈的编排都与节目中特定的情景相呼应。据悉,本台晚会还首次引入形象设计概念。以前魔术师的晚会演出充其量让化妆师拾掇一下便粉墨登场。而这次,则针对整台晚会的风格和李宁的外形气质,引进了通常只有影视歌星才讲究的形象设计理念,充分打造时尚帅哥魔术师李宁的形象。晚会上将出现的十套华美的服装也是由著名服装设计师为李宁量身定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