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就忽悠电影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8:11 今晚报
我就忽悠电影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范伟与赵本山在春节联欢晚会上表演的小品《三鞭子》、《卖拐》、《卖车》可谓家喻户晓,在《刘老根》和《马大帅》两部剧集中的出色表演更使他人气大旺。赵本山今年玩转足球,通过“赵本山效应”来带动辽足的发展;范伟也没闲着,开始转战电影,由其主演的《求求你,表扬我》日前由中凯文化发行。

  “打、打、打、劫了”,“大哥,稍等一会儿,我要劫个色,IC、IP、IQ卡,统统告诉我密码”,相信看过《天下无贼》的人都会记得范伟扮演的那个笨笨的劫匪。从《手机》到《天下无贼》,范伟的
出场只是短短的几分钟,而片中人物被演得入木三分。提起冯小刚,范伟说:“我是带着崇拜的心情跟他合作的,冯导让我学到了表演风格,更加丰富了我自己。”在《求求你,表扬我》中,范伟同冯小刚的角色都有非常大的变化,范伟由之前的配角变为第一男主角出现,而冯小刚亦在该片担任监制,导演位置留给了黄建新。

  《求求你,表扬我》讲述“范伟”为了满足做了一辈子劳模的父亲的愿望,特别期待自己能受一次表扬,声称自己救过一名险被强奸的女大学生“陈好”,几次三番上报社要求报道表彰。记者“王志文”开始采访、跟踪该事件,不料却在事实真相中陷入深深的迷惘……范伟这一全情演绎的黑色幽默展示了他十足的天分,片中他与扮演记者的王志文构成了一胖一瘦、一憨一精的搭档,范伟以其范式幽默来演绎小人物,用范伟的话说:“剧中我演的是一根筋到底的人,虽然没有喜剧的成分,但很有性格。”

  对于范伟的演技,王志文、陈好都赞赏有加,在记者面前王志文也帮范伟宣传一下:“求求你们表扬范伟。”对于今后的打算,范伟表示:如果有市场、有观众的话,会考虑在电影方面多发展,希望自己能得到承认,自己也想尝试去投资拍电影。本山忽悠足球,我就忽悠电影吧,哈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