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心理访谈》解梦分析压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1:1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作为央视12频道收视率最高的栏目《心理访谈》,近日把演播现场搬到了位于中山公园内的心理咨询中心举行。而在这期名为《心理健康大家谈》的主题特别节目中,也分别请来四组不同的观众参与,讨论《我的童年》、《我的大学》、《我的生活》和《我的工作》四个困扰着人们每天生活的烦恼话题。

  在其中的《我的工作》专题中,参与讨论的观众多是事业有成,但却同样受着来自各
个方面压力的职业白领。在他们中很多人都表示,由于工作上的压力,或多或少会受到同事、家人的埋怨,而更多人还出现了晚上做噩梦的情况,在现场他们也把每晚困扰自己的噩梦讲述给了来到现场的心理专家,专家通过分析噩梦,解释了他们的工作压力。

  据悉,这一系列专题节目将于10月10日世界精神卫生日在央视12频道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