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亚太青少年电视节160个节目参评 14部中国节目入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1:1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由中央电视台和慕尼黑国际青少年电视节组委会联合主办的“首届北京亚太青少年电视节”将于10月10日至14日在北京举行。而在本次电视节中,有来自亚太地区的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160个节目参评,并最终定下了40个入围作品,其中有14个来自中国内地及香港、台湾地区。
亚太青少年电视节160个节目参评14部中国节目入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入围节目之一《哪吒传奇》

  据本次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作为首次在中国举办的国际化的儿童电视文化交流活动,北京亚太青少年电视节吸引了来自亚太地区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160个节目参评。经过电视节
初评委员会的认真审看与评选,最终来自俄罗斯、韩国、蒙古、伊朗、日本、澳大利亚及中国等40个节目入围。其中有14个节目是来自中国内地及香港、台湾地区的。在10日至12日间,对所有入围节目进行观摩研讨后,将由终评委投票确定获奖作品。而从即日起,组委会将在《中国电视报》及央视国际网站刊登选票,通过观众投票评选出“最受儿童喜爱的节目”。

  此外,在电视节活动中,还将举行学术研讨及高层论坛、入围节目展播及颁奖晚会。值得一提的是,10月13日晚在中央电视台举行的颁奖晚会上,主办方还特别设置了小记者访谈的环节,获奖者及评委均要接受小记者们的“拷问”才能顺利拿走奖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