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桥杂技将登上百老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2:42 燕赵都市报

  近日,云集众多“吴桥杂技”高手的沧州杂技团与美国全美演出行业学会正式签订了合同,由该团排演的“神秘的东方之夜”主题晚会将于10月中旬登上全球著名娱乐中心百老汇舞台。

  沧州吴桥是中国“杂技之乡”,已在美国连续演出9个年头,精彩的节目受到当地人民的喜爱。此次进军百老汇是对他们技艺的新挑战。沧州杂技团负责人说,百老汇是全球著名
的娱乐中心,到这里演出必须具有世界一流的艺术水平、世界一流的舞美、世界一流的灯光,能获得“通行证”充分表明“吴桥杂技”的实力。

  据了解,此次演出为期15天,精彩节目主要有《绸吊》、《滚环》、《柔术》、《对手顶》等。

  (张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