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慧琳:看《大长今》感动得想嫁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8:04 南京晨报

  陈慧琳是一位歌艺和演技俱佳的全能艺人,同时也是《大长今》的粤语歌曲《希望》者。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陈慧琳居然也是个不折不扣的《大长今》迷。当初《希望》的粤语演唱版权就是她费尽了周折才争取来的,而且《大长今》的演员来港访问时,陈慧琳也作为形象大使,与李英爱等人亲密接触了一番。这次来到长沙举办歌友会,重新提到《大长今》,陈慧琳仍然是难掩激动,她告诉记者,自己看《大长今》,不但为长今的奋斗和艰难经历而感动,同时还被剧中的爱情所折服,甚至动起了要嫁人的念头。

  陈慧琳这次来到长沙,也对

湖南卫视热播《大长今》早有知晓,她向记者介绍,当时《大长今》在香港播出的时候,自己也抽出时间,一口气将全剧看完,给她的感觉是“少年莽撞的长今,青年勤奋的长今,成年沉稳的长今,每个阶段的长今都吸引着我并影响着我。”陈慧琳相信每一位观众都会被长今的品质潜移默化地影响,“特别是女性观众,长今对她们来说是个很好的榜样,做女人就应该像长今那样,善良宽厚,好奇勤奋。”说到最让她感动的片段时,陈慧琳毫不犹豫地说是长今和韩尚宫相认的那场戏,“长今压抑了许久的委屈,还有韩尚宫对好友的愧疚,在她们拥抱的那一瞬间全部都释放了出来。”

  陈慧琳入行多年,今年也已经是32岁了。陈慧琳面对记者,也大大方方地承认了自己的恋情,她甚至说,当初看《大长今》中闵政浩和长今的恋情,让她非常感动,甚至动起了结婚的念头。而前段时间,当一个广告厂商找到她,但是要求她五年之内不要结婚时,她断然拒绝,并说她不想因为工作而影响婚姻。陈慧琳最后告诉记者,《大长今》中闵政浩和长今无论何时都会携手同行的感情,让她深深沉醉,也因此,她才会萌生出要体验婚姻幸福的想法。(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