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5亚洲小姐”决赛揭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8:27 天津日报

  廖翊

  陈鲁豫为翟湘萍颁奖

  新华社香港10月4日电(记者廖翊)“2005亚洲小姐”总决赛4日晚在香港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哈尔滨的王磊脱颖而出夺得桂冠。

  这是继去年杭州的吕晶晶夺得冠军后,内地姑娘再次获得这一荣誉。共有18位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韩国的洪仁颖、辽宁抚顺的翟湘萍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所有奖项各有得主:冠军王磊同时获得“完美体态大奖”和“最具演艺潜质大奖”;亚军洪仁颖同时获得“最上镜小姐”及“亚洲女性魅力大奖”;来自黎巴嫩的嘉宝利亚·布莱斯获得“最具智慧大奖”;来自日本的富田幸江获得“友谊小姐”奖。

  “亚洲小姐竞选”由香港亚洲电视台创办于1985年,在20余载的竞选中,产生过杨恭如、叶玉卿、伍咏薇、韩君婷、利智等多位当红影视艺人,成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选美赛事之一。

  王磊夺冠

  韩国美女洪仁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