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热心神州慈善事业 许志安荣膺香港“杰青”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9:08 南方网
  大洋网东东/信息时报
热心神州慈善事业许志安荣膺香港“杰青” (组图)

  许志安没有白费多年来的努力,今年荣膺香港“杰青”,终于有所回报。
热心神州慈善事业许志安荣膺香港“杰青”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安仔的舞台演出愈来愈放,演绎愈见大胆。

  南方网讯今年的香港《第33届十大杰出青年颁奖礼》将于本月9日公布名单,许志安已提前获知被选为“杰青”,但他对此表现低调及保持神秘,就算身边好友收到他获奖的消息,安仔亦三缄其口,只肯说一句:“我还有重要事情要处理。“却不肯再透露详情。

  韩红分享喜悦

  据悉,在《第33届十大杰出青年颁奖礼》当晚,除安仔家人会出席分享喜悦外,
他的大陆歌后“契妹”韩红亦会尽量抽空来港支持他。

  安仔近年热心慈善活动,他去年以个人名义捐出60万助大陆贵州山区贫童重建学校,让失学儿童继续求学;之后他成为雁心会首位香港艺人获命名学校“许志安雁心希望小学”。安仔在今年6月又随一班大陆歌手那英及孙楠等,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邀请探访山区贫困儿童,对社会贡献不遗余力。

  风水屋改运?

  许志安年初是非多多,事业看似停滞不前,自今年7月起,他以月租金10万港元搬入何文田加多利山风水屋,与刘德华及成龙为邻后,果然事事顺遂。除有传安仔以千万身价过档东亚娱乐外,他又获内地歌后“契妹”韩红相助,合唱新歌《相爱多年》以助他打入内地市场,而不出3个月即当选香港“杰青”,让事业来了一个突破,真是喜事连连!在继张学友、黎明、陈慧琳、郭富城及梁咏琪等歌手后,安仔当选成为今年香港十大“杰青”,亦是对他的成就及对社会贡献的肯定。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