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我想今后能出国深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9:51 扬子晚报

  超女效应果然厉害,今年超女状元李宇春时间不长已经接了两个广告。“觉得好吃就买呗,大家要给我面子哦!”4日,刚刚登上《时代》周刊亚洲版封面的李宇春出现在某糖果品牌的广告拍摄现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宇春表示,希望将来成为一名职业歌手,即将进入歌坛的她希望自己越简单越好。

  不知道是因为刚刚在成都参加完超女巡演首站成都演唱会,还是最近和众超女在全国
做巡回宣传的原因,出现在记者面前的李宇春显得很疲惫。跟许多记者的印象一样,李宇春非常寡言,回答问题很简练几乎没有废话。交谈中,李宇春说自己的性格更像爸爸,平时在家都不大喜欢说话,有什么想法都藏在心里。说起拍广告和唱歌,至今已经拍了两个广告的李宇春认为相比之下唱歌更自由一些。

  从当初的普通学生经过简短的超女选拔一跃成为全国家喻户晓的人物,这些变化对于李宇春意味着什么?面孔和心态同样冷静的李宇春说:“对我来说其实并没有什么变化,只是环境上的变化而已。”迅速成名后的她说自己根本没有规划过今后的人生道路,“我只会想今天我该做什么,做人何必想那么远?”她说自己从来没有想过要做出什么样的成绩,只是希望自己能够不断地进步。“我把歌唱出来让大家听到,这就足够了。我希望今后能够有机会出国深造。”

  对于今天的生活,李宇春告诉记者:“现在比以前忙多了,以前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学生,现在突然有很多人喜欢我、支持我,出去时很多人都认识我,没有办法自己一个人出去逛街和朋友一起玩了。现在更多的时间是自己听音乐。有时候,我会有一种莫名的孤独感。现在只有姐姐陪在我身边,烦了就给妈妈打电话。说实话,我对这种明星式的生活还不太适应,但是为了自己的理想我只有坚持。”如今已经是大四学生的李宇春对于未来考虑得很简单,“做一个职业歌手,因为我学的就是通俗演唱。”至于娱乐圈,李宇春说:“我并没把它想得有多复杂,我只是一个喜欢唱歌喜欢音乐的人,这些就够了,想得太多挺累的,唱歌以外的事情知道得越少越好。”

  对于李宇春登上《时代》周刊亚洲版封面的问题,李宇春的经纪人表示,《时代》周刊并没有采访李宇春本人,天娱则称,因为《时代》周刊没有办好一些相关手续,所以采访就搁浅了。当记者向李宇春追问上了《时代》亚洲版封面感觉如何时,忙于超女巡回演出的她竟表示直到目前为止她还不知道这条消息,具体的想法要等到自己亲眼看到杂志时才能确定。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