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火箭送走詹姆斯迎来奥尔斯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0:52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休斯敦火箭继续招兵买马,昨日又与猛龙队完成一笔球员交易,用30岁的詹姆斯换来29岁的奥尔斯顿。

  奥尔斯顿与詹姆斯一样也司职后卫,不同的是在猛龙队算得上是一位“问题球员”,他曾于去年12月威胁退出猛龙、退出NBA,并因对俱乐部行为不当而被球队停赛2场。

  不过此君上赛季球场表现不错,为猛龙均场贡献了14.2分、6.4个助攻和3.5个篮板。在职业生涯中,奥尔斯顿写下均场8.2分、4.2次助攻和2.3个篮板的纪录。

  詹姆斯上赛季“半路”加盟

火箭。他在NBA的4个赛季中,平均每场9.2分、3.5次助攻、2.4个篮板。

  此前一天,火箭还收留了1.96米的老鹰队自由人格洛夫,以及两位从没在选秀大会上露过面的新人海斯和兰福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