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羽球开赛男女队齐奏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0:52 南方都市报

  十运粤军综合战报

  本报南京专电 十运会羽毛球赛昨日在江苏昆山开战,而女子手球和跳水赛则迎来了“煞科”日。

  羽毛球赛率先进行的是男女子团体的分组赛,广东女队在揭幕战上以3比0顺利击败四
川队,用时仅一个半小时。广东男队则在晚上的比赛中以3比1战胜北京队取得首胜。

  十运会女子手球赛昨日落下帷幕,闯入四强的广东女手在三四名决赛中以21比31负于安徽队,获得第四名。解放军队在决赛中以44比30击败上海队获得金牌。

  在跳水赛的最后一天角逐中,决出男女子1米板两个非奥运项目的金牌。跳板皇后郭晶晶优势明显,在比赛中一路带前获得冠军,上海队的吴敏霞和姚信轶瓜分了二、三名。

  采写:本报特派南京记者 丁淑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