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前热那亚主教练心脏病突发不治身亡 他在直播中猝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0:53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罗马电 意大利热那亚足球队前主帅斯科利奥3日晚在参加热那亚一个电视台的体育节目时心脏病突发,不治身亡,终年64岁。

  当时,斯科利奥正在节目中与热那亚俱乐部老板普雷西奥斯进行电话交流,就热那亚目前面临的问题和球队的未来进行着激烈的讨论。但没讨论几分钟,斯科利奥突然脸色苍白地从椅子上倒下,正在直播的电视节目立刻中断。虽然医护人员进行了紧急抢救,但却回天
乏术,没能挽回斯科利奥的生命。

  “我当时以为斯科利奥为了回避普雷西奥斯的提问,而在假装睡觉,没想到,他就这么走了。”与斯科利奥一同参加节目的记者多梅尼科伤心地表示。

  4日,

意大利各大报纸都刊登文章纷纷悼念这位被称为“教授”的传奇教练,对他的突然去世表示哀悼。

  斯科利奥曾担任过热那亚俱乐部的教练,并在1988年率队杀入了意甲联赛。近年来,斯科利奥一直在非洲执教,曾先后出任突尼斯和

利比亚队的主教练。斯科利奥还曾执教过博洛尼亚、乌迪内斯、都灵等队。

  图:

  “传奇教练”在赛场上屹立不倒,但一次

电视直播中进行的电话交流竟然导致他心脏病突发,不治身亡。 本报资料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