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涛试训首演梅开二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0:5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一场热身赛中,比利时安德莱赫特客场2比2战平英冠球队普利茅斯,中国前锋陈涛首发出场并攻入两球,帮助安德莱赫特追平主队。

  为了庆祝英冠球队普利茅斯在霍姆公园球场作赛10周年,安德莱赫特应邀参加了这场热身赛。安德莱赫特的首发阵容大多是替补球员和边缘球员,周一才正式参加试训的沈阳实德球员陈涛被安排入首发。

  普利茅斯现排名英冠第20位,他们在前15分钟就利用两次机会头球叩关。陈涛在第30、46分钟连下两城,将比分最终扳平。

  (小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