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美太空署拒绝 汤姆·汉克斯无望登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5: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曾于1995年主演讲述美国太空人的电影《太阳神13号》,最近他又监制和编写了一部关于人类登陆月球的电影。原来汉克斯自小就希望成为太空人,他得悉美国太空总署打算耗巨资于2018年再次登陆月球的计划后,即表示对登月甚有兴趣。

  汉克斯向传媒说:“我只有两个问题:‘究竟任务是什么?我能够参与吗?’”不过美国太空总署的工作人员斩钉截铁地说汉克斯好梦难圆,该名职员说:“到2018年,汤汉斯将会是62岁,而且他的身高是183厘米,不符合做太空人的条件。”(连早)

  汤姆·汉克斯
无法实现登陆月球的愿望
被美太空署拒绝 汤姆·汉克斯无望登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