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话》票房欲过亿成龙要赶赴北京庆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6:32 重庆晚报

  本报讯成龙《神话》屡造票房神话!发行方保利博纳昨日透露,该片自首周末创下2650万元的票房纪录之后,又在10月1日创下国庆节首日1000万元票房的新纪录。目前《神话》的票房累计已达6500万元。成龙已决定赴北京大摆酒宴,为此片庆功。

  尽管有《童梦奇缘》、《神奇四侠》、《长恨歌》一同夹击《神话》,但《神话》雄霸国庆影市已成定局。该片自9月23日首映以来,连连刷新今年内地电影票房纪录。首映日以
800万元超过了之前的《头文字D》和《七剑》,之后更以首周末2650万元和首周票房4100万元的成绩,创下了今年最高纪录。发行方新闻发言人于昊称,《神话》总票房已经突破6500万元,票房过亿只是时间问题。

  据介绍,成龙曾在9月27日为《神话》创下2650万元的首周末票房在广州庆功。发行方决定,倘若《神话》票房顺利突破亿元,将联合制片方在北京举办第二次大规模庆功活动,成龙和导演唐季礼已答应出席。

  (记者 周秋含)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