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汪涵探亲杨乐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7:18 华商网-华商报

  湖南卫视的当家主持人汪涵现在越来越红,除了自己在湖南卫视的一哥地位非常稳固外,更是将脚跨到了央视。事业顺利,爱情同样开花。昨日记者接到重庆朋友爆料,他在重庆一著名咖啡馆碰到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人的汪涵和杨乐乐,两人样子十分亲密。随后记者致电汪涵,他承认目前身在重庆,也坦言是为了看望杨乐乐。

  昨日下午3时左右,汪涵和杨乐乐在重庆一著名酒吧面对面坐着聊天,表现相当亲密。
有关湖南卫视这两位当家主持人的恋情,其实早在两人一同主持玫瑰之约的时候,就有了眉目。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都知道这个事情,但两人却一直没有公开承认。杨乐乐是重庆江北区人,而汪涵是湖南人。国庆大假汪涵来到重庆,想必是为了拜见自己的未来岳父岳母。

  随后记者联系到汪涵,他接听电话时语气相当愉快。记者问他是不是身在重庆,一向口齿伶俐的他竟有些支吾:“我前两天在,来看看我的一些好朋友!”而当被问到是否是为了看杨乐乐的父母时,电话那边的他先是笑了起来,然后说:“也不全是,去重庆也有别的朋友要看。”在采访中,汪涵告诉记者,他很看重能在央视主持节目。“央视是个很大的平台,能给人很多机会。”本报记者 刘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