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东健一炮而红 《巴黎恋人》主演现身巴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7:2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6日专电10月5日,因主演电视剧《巴黎恋人》而走红的韩国偶像明星李东健再度现身巴黎,开始为期一周的观光旅游。

  2004年夏季,韩国银屏最耀眼的力作便是电视剧《巴黎恋人》,这一韩国版“灰姑娘的故事”,剧情以韩剧最擅长的爱情纠葛为主线,只是将故事发生地变成了浪漫之都巴黎。

  剧情表现留学生泰英无意间结识了性格截然相反的一对叔侄秀贺和启舟,并和两人演绎出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故事。

  剧中饰演秀贺的李东健凭借此剧一炮而红,成为韩国备受关注的演艺红星。

  以歌手出道的李东健1998年以专辑《第一》崭露头角,2000年出第二张专辑,2003年后转向演艺方面发展。他主演的电视剧《让我们去上学》、《十八岁的新娘》、《我的B型男友》等都受到了好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