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民族乐团唱向意大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8:24 天津日报

  张连杰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国庆长假期间,天津民族乐团仍坚持排练。他们将于本月21日和24日,在意大利中国天津周开幕式和闭幕式上,演出两台民族音乐会。

  该团年初在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成功地举办了鸡年中国春节民族音乐会,即将在意
大利举办的这两台音乐会是在金色大厅音乐会的基础上加工和编排的。意大利中国天津周开幕式音乐会将于21日晚7点30分在意大利罗马市音乐公园音乐厅举行。届时,天津民族乐团将演出民族管弦乐《红花遍地开》《四世同堂》主题幻想曲、古筝协奏曲《临安遗恨》、交响诗《琴咏春秋》选段、交响组曲《拉萨行》选段等节目。

  

意大利中国天津周闭幕式音乐会将于24日晚7点30分在意大利
罗马
市音乐公园音乐厅举行。届时,李青、袁晨野(特邀)、乔珊(特邀)、于红梅(特邀)、冯瑞丽、徐佩武、陈幼曾、卢振炎、李振东、赵存才、范泊芳、李耀杰、徐英梅、王淑华、高超、高跃等将在音乐会上担任独唱、独奏、领奏。开幕式音乐会由关迺忠指挥。闭幕式音乐会由董俊杰指挥。天津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丁蓬将主持两台音乐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