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待遇不同 工作分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9:17 沈阳今报
待遇不同工作分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宇春抵达上海时的盛况。 房间等级暴露待遇不同

  尽管超女三强在总决选时不止一次表明名次已不重要,但这依旧是天娱对待超女的凭据。比赛过后,超女五强很明显地要比其他选手露脸机会更多,即使像易慧、黄雅莉、叶一茜这种同样拥有拥护者的选手多半也是搭配出售。

  这样的情况同样出现在超女巡演之中,从阵容的安排到演唱曲目的多少处处流露出天娱对五强的重视,甚至在房间的安排上也是一样。记者采访了解到,10月1日在成都举行的首场演唱会上,李宇春、张靓颖、何洁被安排在套房休息,
房间两旁的走廊墙壁贴满巨幅图片,房内摆放鲜花,双人大床上还不忘摆上可爱的玩具。而黄雅莉、丁叮等一班超女的待遇可就大不同了,两人一间的标准间,根本看不到鲜花、海报和玩具的影子。巡演向“钱”看,沈阳输武汉

  超女巡演的效果褒贬不一,超女粉丝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对于超女巡演城市的选择,细心的粉丝会发现多数集中在南方地区,之所以这样选择,记者了解到,主要是天娱提出的高昂出场费让其他地区的演出商无法接受,而正是此原因让原定的沈阳一站也被迫流产。

  曾有意接手超女巡演沈阳站的一位演出商向记者透露,在确定成都、上海、北京、广州几站之后,天娱公司把十城市的名额计划投放到沈阳,而在和沈阳演出商的实际接洽中发现,一直不太正规的沈阳演出市场没有人有勇气在超女巡演上下赌,而天娱一方始终不愿意降低出场费用,无奈之下,天娱只好把沈阳一站的演出计划转投为武汉。工作分等李宇春被“隔群”

  坐头等舱、住套房、配保镖助理……该有的排场都有了,李宇春也无形中变得更孤单了。此前,因为玉米和笔迷的不愉快,李宇春和周笔畅的关系已经是尴尬中掺杂着紧张,而这次超女巡演不同的等级待遇,让她除了何洁之外再无贴心好友。

  在成都开唱的前一天晚上,李宇春是最后抵达彩排现场的,看到昔日的好姐妹,她很是主动地同大家打招呼,可其他超女看起来并不受用,反而围着黄雅莉转。因为是第一次到成都,以黄雅莉为首的几个外地超女正商量彩排结束后一起吃火锅,所以也顺势问了李宇春去不去,听到邀请,李宇春很是为难地透露自己当晚还要通宵拍摄电视剧《芙蓉花开》,去不了。

  好友不能前往,大家本该觉得遗憾,可是听到李宇春的回答,其他超女没有流露出一点遗憾,场面立即变得尴尬起来。见到此景,何洁灵机一动地说:“要不,我们晚上去探春春的班吧!”话一出口,竟然无人回应。好在彩排紧跟着开始,才让李宇春及时避免了冷场。虽然超女们不停强调姐妹间的情谊,可工作上的分等,已经让她们不得不承认隔阂的随之而来。(记者唐晓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