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五强上海巡演齐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9:17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唐晓诗)昨晚,超女巡演第二场在上海如期开唱,相比首站成都,超女阵容、曲目、服装均发生了变化,五强的集体出场更添分量。接机:夏奶奶李宇春再相逢

  前天下午的接机场面要比昨晚的演唱会还要精彩,超女总决选出现的“老玉米”夏奶奶亲自到机场迎接李宇春的到来。因为事先并不知情,李宇春在工作人员的保护下快步从通道离港,夏奶奶一声“春春,等我”,才喊住了李宇春的脚步。

  再次见面,夏奶奶抱着李宇春说:“春春,我的宝贝,你辛苦了!”见到久违的夏奶奶,李宇春心疼地说:“奶奶,您怎么那么远跑来,太辛苦了。”顺势拥入了奶奶的怀中。由于时间有限,李宇春迅速地离开机场,临别时,夏奶奶送给了李宇春自己亲手做的红烧肉。而夏奶奶则表示她一定会到演唱会现场支持春春,此前,她还和上海的玉米一起为李宇春来沪造势。演唱:五强演绎《想唱就唱》

  有了成都首站演出的经验,众超女的舞台感觉显然更好。开场曲目仍然是由佘曼妮、陈西贝、黄雅莉、夏颖、郑靖文和丁叮演唱的《 SUPERGIRLS》,只是几人的服装变得更为运动。

  之前缺席的赵静怡、周笔畅昨晚首度亮相。而周笔畅的出场无疑让所有笔迷激动欢呼,《闷》、《氧气》、《天天》,笔笔唱功依旧,全身黑色装扮让可爱的她显得酷劲十足。至于何洁、纪敏佳、张靓颖则完全没有变化,沿用了成都的造型和曲目。

  当李宇春一袭白色风衣出现在舞台中央时,体育场沸腾了。这一次,李宇春将《 I got itboomboom》换成了《当我开始偷偷的想你》。演唱会的最后,五强返场齐声演唱《想唱就唱》。而在演唱会中途,超女代表还将本次演唱会收入中的106万元捐给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海纳百川慈善助学基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