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州个唱金属动漫塑造百变风格 古巨基变成铁臂阿童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0:1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付军)由本报协办的“古巨基劲歌劲曲广州演唱会”将于今日起开始售票,这是古巨基首次在内地,也是他首次以体育场的形式举行演唱会,演出将于11月5日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唱响。此次古巨基在广州开唱,将特别突出“机器人嘉年华”的特点,对于舞台的整体风格,演唱会主办方负责人昨日透露:“因为我们要在舞台上表现古巨基电玩和动漫融合的风格,所以直到前日我们才确定他的部分造型,其中最有代表意义的一个造型就是古巨基将变身铁臂阿童木。”

  动漫塑造金属古巨基

  古巨基今年在香港的演唱会都是以“机器人”的形象出现,此次广州演唱会除仍然以“未来战士”,“铁血战警”为主题表演外,还将化身动漫以及电玩的形象,对此,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在广州的演唱会上我们想让他的造型更为柔和一些,其实古巨基的内心还是很像小孩子,所以特别为他设计了动漫的形象,不过还是会突出金属的味道。”据演唱会主办方透露,古巨基当晚在舞台上将化身“铁臂阿童木”以及过去流行的动漫人物,此外演唱会还会设计经典电玩的音乐戏剧场景,由古巨基扮演其中的电玩角色。对古巨基的“铁臂阿童木”形象,演唱会主办方负责人说:“化身动漫形象其实就是想唤起很多人心中的童心,当然有很多歌曲他是想通过内心唱给歌迷的。”

  演唱曲目突出百变风格

  即将于11月推出首张国语专辑的古巨基,在广州个唱上将塑造百变的演唱风格。演唱会当晚将历时近3个小时,而他将演唱30多首歌曲。除以往的经典歌曲外,他还将演唱新专辑中的歌曲。对此,古巨基表示:“演唱曲目的风格可能都不是很相近,当然还是会唱歌迷喜欢的歌曲。”演唱会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古巨基除演唱比较柔情的慢歌外,还有很多比较快的歌曲,特别像《劲歌劲曲》这样表现他的想法的歌曲,他都会唱的。”

  古巨基演唱会门票是380、280、200和100元,演唱会将通过11185在全省内送票,咨询电话是87378886,87378823。

  图:

  “铁臂古巨基”还是很有童心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