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杜琪峰遭电话恐吓叫闭嘴 刘德华:我要向他再说“我爱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0:1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刘德华日前提议五大影帝拍电影救市,被导演杜琪峰狠批言论幼稚与白痴,前日收到一名匿名男子来电并恶言斥喝:“我们是油麻地的,一句话到尾,叫杜琪峰闭嘴呀!不要再说、再弹刘德华!如果不是,他的公司会关X闭!“有记者就此事致电杜琪峰,他只平静地说:”我本人只会说一次,不会说第二次,无所谓!(担不担心人身安全?)不担心,有什么好担心!“

  对此风波,男主角华仔说:“我猜是恶作剧,大家不用那么认真。杜琪峰也是我一个很爱、很欣赏的导演,如果是爱我跟支持我的人,很应该跟我一样要爱护杜琪峰!”

  华仔前日还接受电台访问,对于被杜琪峰批评言论幼稚,他笑说:“说明童梦、童梦,即是童言无忌啦!我都是为电影宣传嘛!我昨天见到杜琪峰,他叫我不要乱说话,叫我应该多给心思拍好电影,其实他只是‘爱之深、责之切’的!我还要向他‘再说一次我爱你’呢!”

  杜琪峰的言论引起不少圈中人关注,其中杜汶泽大赞他的说话相当有道理。他还指华仔把娱乐圈的团结精神具体化,令观众容易明白圈中人自强不息的精神。

  (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