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想中国》决出12强 主持人李咏受追捧被指“个人崇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0:1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特派北京记者孙倩)昨晚7时30分至9时30分,中央电视台《梦想中国》节目经过六天紧张初赛,迎来了国庆特辑中的第一个小高潮,随着新疆的涂志伟、广东的张勤入围,比赛结束。今晚开始进行“12进9”的PK决赛,率先进入12强的广东赛区靓仔潘永胜将在今晚迎战其他11位选手,进入再一次“死亡之旅”。而香港歌星李克勤将作为表演嘉宾出现在现场。

  但本报记者在采访中发现,由于该节目关注率高,主持人李咏富有激情的表演令打进电话的“观众评委”纷纷表达对他的好感与敬意,于是有人颇有微词,认为《梦想中国》成了李咏被“个人崇拜”的一大秀,但央视及李咏本人对这种说法断然否认。

  据了解,李咏从9月30日参加彩排一直到今天的直播现场,一直活跃在台前幕后,从10月1日起,每天至少工作两个半小时,挑战着主持人的极限,开创了国内主持界连续10天,累积20多个小时直播的纪录。但在现场接入不少“观众评委”的电话点评时,说得最多的就是“你是李咏吗,你真的是吗?”“我好喜欢你呀,咏哥”之类的话,“评委”们对选手反而放之不理。

  对此,央视《梦想中国》剧组方面表示:“之前也没预料到,但李咏表现得已经很好了,能把握住现场气氛和节奏。”而李咏本人也委屈地说:“我从直播开始就没有回过家,一直住在央视指定的宾馆中封闭工作。”他表示,只能在以后的比赛中更好地把握大局,让节目更加精彩好看。

  虽然《梦想中国》未如《超级女声》那么火爆,但也达到了相当狂热的程度。昨天下午在中央台的东门大门口,聚集了30多位来自成都、重庆、济南的粉丝,为12强选手之一的郑凡拉票,热度出人意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