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连京球员刚归,上海队员又走 国足集训从未全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0:17 南方都市报

  中德备战

  本报北京电(新京报记者孙晓筠)足协杯打完该来的来了,中超杯要打该走的又走了。虽然9日就该正式发兵,朱广沪还是要承受球员来来往往的尴尬。

  5日晚的足协杯半决赛结束后,昨天的香河训练场上增加了好几名国脚。但是随着几名
结束足协杯赛事球员的加盟,申花队派出的四名国脚谢晖、孙氏兄弟及王珂,却在昨天又离开了香河,以备战明日的中超杯比赛。与谢晖等申花干将一样,已经被足协杯“拖累”过的朱家军中场核心郑智,也必须跟随图拔奔走中超杯的比赛赛场,只能到9日在首都机场与全队会合飞赴德国。

  不过似乎自从朱广沪组队以来,就没有遇到过集训全勤的时候。故而对于一打完比赛就赶到香河来报到的实德众将及北京现代小将张帅,朱广沪已经显得很是高兴了,虽然包括赵旭日、邹捷等实德球员并没有参加昨天的训练。

  保、波二国拒绝

国足热身要求

  虽然朱广沪与他的球员都在香河为12日与德国的比赛练得热火朝天,但是中国足协外事部昨日却传来消息,此前关于国足一系列的海外拉练都遇到了问题。

  按照中国足协年初的计划,在本月12日与德国队的比赛结束后,将在11月的两个国际足联比赛日分别与塞黑、保加利亚队进行两场热身赛。不过昨日记者得知,除了11月13日在南京与塞黑队的比赛已经确定下来之外,保加利亚足协已经正式拒绝了中国足协的邀请。除此之外,

中国队与波兰国家队的热身赛计划也宣布告吹。

  图:

  本次香河集训开始以来,朱广沪(左)就从来没有得到过一个完整的训练阵容。 CFP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