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托尔多发飙国米三停以对 负尤文后大放厥词惹恼曼奇尼,意大利国门或将离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0:17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 曼奇尼和托尔多之间也许到了来个了断的时候了,而托尔多也为他在与尤文的意大利德比之后不合时宜的谈话付出了代价,国米已经决定在冬季转会即明年1月份将这位意大利国家队门将扫地出门。

  昨天一早,国米俱乐部主席法切蒂与托尔多及其经纪人在国米俱乐部总部进行了会谈,等候在杜里尼宫的记者最后只等到了法切蒂外交辞令,“我和我的球员之间的谈话内容不
宜公开”。但这已经是托尔多即将走人的信号。

  上周日托尔多在替补席上目睹了国米客场0比2负于尤文,或许是回顾自己在过往

意大利德比中的出色表现后难掩内心失落,赛后托尔多竟然面对天空电视台摄像镜头大发牢骚,“早知道我在这里打替补,我这个夏天就作其他打算了。国米需要经验丰富的门将,而不是更年轻的塞萨尔。”托尔多将矛头直指曼奇尼,意思是国米输掉意大利德比就是因为曼奇尼没有安排他托尔多首发。

  当时国米俱乐部主席法切蒂还出于保护托尔多的目的,公开表示国米不会赶走托尔多,法切蒂只是委婉地提出了批评,“托尔多的言论掩盖了我们失利的真正原因,我们为何会输给尤文,还需要我们共同去思考”。

  但是周二、周三的情况发生了转变,托尔多的言论是曼奇尼不可接受的。在曼奇尼与俱乐部高层沟通之后,俱乐部主席法切蒂的言论也变了腔调,“托尔多在不该讲话的时候说了不该说的话,他应该去找曼奇尼当面沟通,而不是对着麦克风大放厥词”。而曼奇尼则提出给予托尔多严厉处罚:停止托尔多比赛,停止托尔多与全队一起训练,停止托尔多参加俱乐部任何活动,直到明天夏天合同结束。

  据意大利《晚邮报》披露,托尔多很可能在冬季转会的时候离队,曼奇尼决不允许国米队内再次出现挑战主教练权威的情况。而33岁的托尔多虽然不至于失业,但是找到一个新东家也不太容易,除非自己放弃高额工资。与国米关系紧张的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这个时候又站出来幸灾乐祸,“我们早就对托尔多表示出了好感,但是要知道我们给不起那么高的工资,除非他自己愿意降薪”。与此同时,

佛罗伦萨也对托尔多表示出兴趣,在帕尔马坚持要弗雷回来的情况下,佛罗伦萨也要找一位经验丰富的门将。除了意甲球队,英超的富勒姆也希望引进托尔多。

  托尔多在国米输球的时候火上浇油固然不妥,但是2006

世界杯实在是任何一位球员无法抵挡的诱惑,在布丰受伤的情况下,托尔多更是希望自己表现出色打动里皮。不过现在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力门将还是佩鲁济,这位老门将也在关注托尔多事件的发展,佩鲁济说,“场外我和托尔多是好朋友,我能理解他的心情,我也不喜欢坐冷板凳的滋味,但是我们需要找到解决问题的正确办法。过去我和曼奇尼也有过不快,但是我们私底下交谈之后就没事儿了,现在我们见面还打招呼”。

  (新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