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七岁小童哭闹获准看《无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1:46 东方早报

  10月5日晚间9点,导演陈凯歌带着现有唯一的《无极》拷贝,离开成都返回北京。至此,《无极》为了申报明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而在成都进行的为期一周的试映活动宣告顺利结束。尽管售票有限,票价昂贵,限制众多,但从《无极》那块支持申奥签名牌的密密麻麻程度来看,此次《无极》成都放映非常成功。

  售票供不应求

  为了防止盗版,《无极》片方不得不对每天的观众人次进行控制。据悉,陈凯歌最初对于将影片安排在紫荆影城最小的七厅放映并不满意,因为他认为这部气势磅礴的影片,更适合在能够容纳数百人的紫荆一厅放映,影片效果才能最佳体现。

  只能容纳120人的影厅,加之考虑到观影效果而没有安排前两排出票,还有众多各地的片商以及电影业内人士希望第一时间看到《无极》,而提前进行了团购。这使得《无极》在放映前几天,对外公开的售票都控制在20张。不过,之后《无极》的对外售票与日俱增。最后一天放映时,为到场排队的观众安排了近60张电影票,但依然有不少观众失望而归。直到昨天,还有观众赶到紫荆影城询问是否有机会观看《无极》。

  最小观众七岁

  据成都紫荆影城统计,试映七天时间内,《无极》平均每场容纳观众在80人到90人之间,票房收入在7.2万元左右。

  尽管票价高达120元一张,但在购票的人群中,依然出现了不少青少年的身影。部分还没有拿到身份证的小影迷,手持户口簿来到紫荆影城要求观看《无极》。据悉,最小的一名观众年仅七岁。据《无极》的宣传总监黄斌介绍,原本他们对于年幼的观众打算实行劝退政策,因为影片当中有不少比较激烈的镜头,而且影片深奥的主题恐怕也不是少儿能够理解的。但这名小观众在影院门前哭闹不止,坚决表示要看电影。最后影院方面无奈破例让他进场。观影结束后,这位小观众对于影片的场面津津乐道,觉得很漂亮,很好看。

  作者:早报记者 刘嘉琦 发自成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