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金大班》二度进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1:52 扬子晚报

  本报讯没有十分的把握,一出戏是不能在短时间内演回头戏的,对话剧来说,更是少有先例。然而,只有刘晓庆,敢在半年后带着《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再进京城,还是在那个保利剧院,10月4、5、6日连演三天,场场轰动。

  昨天晚上,是北京二轮演出的最后一场,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忽大忽小的雨,但保利剧院门前早早就有人等着入场。黄牛们也来炒市,100元的最低票炒到了400元,而最高12
80元的票早在几天前就已卖光。刘晓庆领衔的《金大班》剧组在北京再次掀起了新一轮的话剧热。在前两晚的演出中,圈内明星叶蓓、李丹阳、傅笛生、任静、梁静及世界“跳水皇后”高敏等都赶来看戏。先前在南京等地的成功演出,更引起首都很多艺术院校和团体的关注,北京人艺不少演员在院长、著名导演任鸣的带领下,前来观摩。昨晚冒雨走进保利剧院的还有中戏、北影、儿艺和中国歌剧舞剧院的艺术家们。

  流光溢彩的百乐门、灯火辉煌的夜巴黎……风华绝代的舞女金大班却令霓虹失色。刘晓庆主演的歌舞话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的二轮演出,比起年初的首次话剧表演,刘晓庆的演技日臻成熟,刘晓庆此次演出的台词明显有了很大进步,不仅声音洪亮,而且抑扬顿挫,感情十足。北京有媒体称《金大班》堪称是一次话剧舞台的盛宴,演出现场多次赢得观众的热烈欢呼,返场谢幕也是欲罢不能,北京观众用热烈的掌声给予了这个始终搏斗在“风口浪尖”的女演员,而她妖娆风尘的舞女大班角色和炉火纯青的演技也将成为她个人演艺史上最值得纪念的作品之一。

  昨晚在保利剧院后台的化妆间里,刘晓庆通过手机告诉记者,本月9日、10日将去天津演出,接下来还将去上海、广州、深圳演出,明年《金大班的最后一夜》还将应邀去新加坡演出。(鞠健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