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河西文化博览节精彩不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2:08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通讯员王斌赵旭)为期一个多月的河西区第二届文化博览节,国庆节期间精彩不断,好戏连台,既有合唱节、舞蹈大赛、交响音乐会等高雅艺术活动,又有群众喜闻乐见的花会展演、风筝节等民间文化艺术展示,不仅丰富了广大市民节日期间的文化生活,也为今年的国庆节增添了喜庆、热烈、欢快的节日氛围。

  由河西区委、区政府主办的河西区第二届文化博览节,在节日期间掀起一个又一个高
潮,作为文博节系列活动的重头戏,“银河之声合唱节”,全市37支高水平的合唱队登台亮相,一展风采。2000余名干部、群众,身着亮丽服装,纷纷登台竞艺,以高亢激昂的歌声,激情演唱了《七律·长征》、《大地飞歌》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充分展示出全市合唱艺术的高水准和群众文化活动的时代风采。

  陆续开展的“居民节”、“邻居节”、“安居节”特色文化活动周全面启动,广大居民群众通过参与社区中丰富多彩的活动,度过欢快祥和的节日;在银河广场,“放飞希望”天津·挂甲寺风筝节,吸引众多风筝爱好者的目光,上百个寄托美好希望的风筝遨游天空,给节日的津城增添亮丽色彩;在人民公园,也呈现出花与舞的海洋,广大群众在观灯赏花的同时,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幡鼓齐动舞金秋”国庆民间花会展演;200多名舞蹈爱好者,参加了“银河之舞”体育舞蹈比赛,让人们饱览了具有浓郁欧美风格的国标高雅舞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