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登《时代》封面宇春不知情天娱方面称该杂志的采访要求曾被拒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2:0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李宇春登上最新一期《时代》亚洲版的封面,被杂志评为“勇敢、有胆量、执著及对当地其他人有勉励作用的亚洲英雄人物之一”。这一消息震动了整个华人娱乐圈,更令无数“超女粉丝”激动不已,认为这是给予李宇春及“超级女声”的至高荣誉。而近日在上海出席演唱会的李宇春却在排练间隙告诉记者,她曾拒绝接受《时代》的采访,也根本不知道自己竟会上封面。天娱传媒方面也表示,他们没有接受过《时代》的采访,对这件事情感到非常“奇怪”。

  据悉,美国《时代》周刊亚洲版评选的“2005年度亚洲英雄人物”包括了全亚洲的20位英雄人物,中国共有6人上榜,除了李宇春外还有演员张静初、作家陈桂棣夫妇、电影《卧虎藏龙》监制江志强、“云门舞集”创办人林怀民。其他亚洲英雄人物来自日本、印度、泰国、马来西亚及韩国等地,其中包括去年亚洲海啸发生后协助找寻失踪者的志愿工作者。

  尚在读书的四川女孩李宇春竟能击败各路英雄荣登封面人物,《时代》杂志特别评价道:“‘李宇春现象’的影响,远比她的歌声来得深远。”

  这一期的《时代》杂志在10月3日出版后,立即引发各大媒体争相报道。而李宇春却对这一切压根不知情。她告诉记者:“他们一个月前曾经和公司联系过,也和我联系过,但当时因为各种缘故,而且我也很忙,因此我们拒绝了他们的采访要求。前几天我听朋友说他们拿我的照片做了封面,我觉得特别诧异!我至今还没有看到过这本杂志!”对于自己登上《时代》封面所代表的意义,李宇春看得很淡,称自己没感觉到有什么值得骄傲的。

  记者昨天在演唱会现场见到了天娱传媒策划总监徐冰,她也对《时代》封面一事表示惊讶。“我们没有接受过他们的采访,不清楚具体是怎么一回事。我只听说网上似乎有了这本杂志的封面照片,但具体什么样我们都还不知道!”对于当时拒绝接受《时代》采访的理由,徐冰平静地说:“李宇春当时有很多的工作,抽不出太多的时间来做访问,所以就推掉了。”

  李宇春无心插柳柳成荫,当她登上《时代》封面后,连境外的广告商都盯上了她。记者通过天娱传媒了解到,作为当前最炙手可热的中国明星,李宇春的工作档期已经排到明年3月。

  事件回放

  李宇春登上美国《时代》封面

  最新一期美国《时代》杂志\(亚洲版\)10月3日出版,超女冠军李宇春赫然出现在周刊封面上。据悉,李宇春是作为该周刊评选的今年25位年度亚洲英雄人物而登上《时代》的。

  《时代》在对于李宇春的介绍中写道:“在中国,很少有电视明星能够像电影明星那样风光、受人瞩目。但是今年的八月却是一个例外。一个在湖南卫视播放的类似于《美国偶像》的节目在中国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并成功地塑造出了一个受到万众瞩目的明星———21岁的四川学生李宇春。”

  《时代》认为,李宇春真正打动人的是她的态度,她的纯真,她对于中国传统的一种挑战,都成为她的优势。

  (记者施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