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演唱会·记忆细节 去年超女今遭冷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2:09 上海青年报

  “超女”两年,地覆天翻。安又琪作为上一届的热辣超女,昨天也来到现场参加活动,可惜这位其实事业也算发展得不错的超女,却人气不再———上一届超女这一年冷场。其实超女形成全国性气候,也全然在李宇春为代表的这一年里,所以安又琪对于多数前来看演唱会的粉丝缺乏吸引力。

  昨天一开场就热身登场的安又琪演唱了《你的周杰伦》和《我唱我的歌》两首作品,
反应平平无奇,在人群中波澜不惊,即便大银幕播放了她去年得奖的画面也丝毫没有让任何歌迷引起骚动。倒是黄雅莉一上台就不同凡响,这个以“善良、友好”为招牌的超女虽然并不在三甲之列,却掀起了本次演唱会的第一轮“热潮”。

  其实即便换上酸酸甜甜的张含韵估计在昨天的

演唱会上也不可能胜过三甲的任何一位,毕竟第一届的超女是一个开端,而第二届超女则达到了境界上的升华,如果没有李宇春们的涌现和热潮,超女也许还真的只是一个地方电视台的娱乐歌唱比赛之类的普通节目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