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民族乐器之葩绽放沈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8:05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邱雪)昨晚7点30分,文华艺术院校奖第二届民族乐器演奏比赛颁奖晚会在沈阳音乐学院南校区音乐剧场上演,部分获奖选手在晚会上演奏了各自的获奖曲目。

  从10月3日到6日,经过连续四天的角逐,近700位选手参加复、决赛。大赛评选出琵琶青年组、少年组等十个组别的金奖10名、银奖22名、铜奖33名、优秀表演奖48名,其中为鼓励新作品创作而设置的“新曲目创作奖”金奖空缺。

  沈阳音乐学院南校区获得了优秀组织奖,沈阳音乐学院学生获得8个奖项,其中田甜获得琵琶青年组银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