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洁:从未想过一夜成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8:05 沈阳今报

  说起自己的成长经历,何洁唏嘘不已,她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想过一夜成名,希望媒体不要利用她炒作。

  尽管没有进入“超女”三甲,但是凭借劲爆的舞台风采,何洁享有无数“盒饭”(何洁歌迷昵称)。何洁说自己参加“超级女声”其实是一件蛮好玩的事情。没想到她一帆风顺地唱到长沙,直到最后与张靓颖PK,才在全国4强的舞台上止步。“但那又怎样?那天在台上
唱歌的有谁更差?”面对记者,何洁又一次抛出了这个曾经让许多歌迷争论不休的话题。

  何洁不认为自己没进入三甲,就代表水平有问题。对她自己来说,被淘汰的结果并不会给她带来多大的影响,但对整个成都赛区和她的家乡贵州来说,她觉得无法再继续为家乡争光了。何洁告诉记者,她从一开始就抱着玩的态度,但是到了长沙之后就有了一种责任感了。她是成都的代表,她要代表成都走得更远,她是贵州的女儿,她要让贵州的声音唱得更响。没进入三强,无法继续自己的责任,这才是她最伤心的。

  何洁介绍,她的家中有个柜子,里面装满了她的私人收藏。据说她那柜子里藏着上十支“以身殉职”的麦克风,都是她的宝贝。何洁告诉记者,她实在太爱唱歌了,每次在家练歌的时候,她都禁不住一边高歌一边热舞,其后果往往不是把线给扯断,就是麦克风没握住,飞了出去。“因为麦克风‘牺牲’的速度实在太快,所以到后来,家里只给我买那种便宜实惠的套装货了。”

  对于现在的成功,何洁表示:“我从来没想过一夜成名,但既然选择了就只能面对。对于麻雀变凤凰,我从来不信,我宁可当一个歌者。不太适应现在这种生活,每天都有很多安排。在决赛的时候很多次想过放弃,但看着‘盒饭’们那样疯狂地支持我,所以才能够坚持下来。参赛前想过可能会累,但没想过会累成这样。”

  成名之后的何洁也有了不少自己的烦恼,面对不同的炒作新闻,何洁对记者说:“我知道未来歌坛的发展会很辛苦,现在我才刚刚出道就有不同的声音让我很尴尬。我想说,我没有什么男朋友,我不管其他人怎么说我,我只想一心一意唱好自己的歌曲。”

  对于将要出演贺岁片的传闻,何洁并没有否认,她表示一切听从公司的安排,她只会尽力做好自己的事情,不让全国的“盒饭”失望。据《每日新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