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杰西卡·辛普森离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9:07 金羊网-新快报
  美国流行音乐女歌手杰西卡·辛普森和老公尼克·拉奇近日被传已经分手,《美国周刊》杂志在封面上用“分手”两个字描述了杰西卡与尼克的关系。不过他们的发言人却对此表示了否认。

  《美国周刊》在没有援引消息来源的情况下报道称,杰西卡与尼克在上个周末已经分居,该杂志的发言人表示,这个消息应该是可靠的。其实过去一年间,有关杰西卡和尼克分手的消息就一直没有停过,10月26日将是这对金童玉女结婚三周年的纪念日,但一些杂志多次报道杰西卡已经不再戴她的结婚戒指,还有消息称杰西卡和拍戏的同行强尼·
克诺维勒眉来眼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虽然他们两人都不承认这是真的。

  今年25岁的杰西卡和31岁的尼克曾在一部MTV中把他们结婚两年中的一些录像进行了曝光,以显示他们婚姻是多么幸福。就在今年8月份,尼克还否认他和杰西卡关系不和,称两人关系“非常完美和谐没有丝毫裂痕”。
传杰西卡·辛普森离婚(图)
(栩/编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