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重庆遭歌迷记者围堵 王菲李亚鹏大打迷踪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9:22 中国新闻网
重庆遭歌迷记者围堵王菲李亚鹏大打迷踪拳(组图)
重庆遭歌迷记者围堵王菲李亚鹏大打迷踪拳(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重庆遭歌迷记者围堵王菲李亚鹏大打迷踪拳(组图)
  近日,本报有关“菲鹏入住缙云山”的连续报道引发了新一轮的追星狂潮,不但大量歌迷纷纷上山,而且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也开始关注起菲鹏的动向来。“大敌”当前,眼看夫妻俩就要淹没在这追星潮之中,不过菲鹏却显得相当的冷静,昨日在缙云山上和大家玩起了“迷踪拳”。

  王菲亚鹏已经走了?

  阴雨天气过了之后,昨日的缙云山又放晴了,这也意味着在国庆大假的最后一天里,肯定会有相当多的游客到白云观来游玩,当然其中的追星也将是他们上山的主要目的之一。已经暴露目标的菲鹏对此自
然心中有数,更不会毫无反抗地任人“宰割”。于是,他们夫妻俩一大早就在大胡子张纪中的掩护下开始了与歌迷和记者之间的秘密博弈。

  大约早上8点左右,起个大早的记者便在白云观周围活动开了。可能是菲鹏他们早就派人打探到了记者的行踪。当记者从入住院落的大门刚一离开,张纪中开着那辆白色三菱越野车就静悄悄地出门了。不过就在他们的车刚要路过白云观停车场时,记者还是一转身发现了目标。

  看到自己被记者发现了,车速明显加快了许多,而且一晃就过去了。虽然没有来得及掏出相机拍照,不过记者还是把他们看了个清楚。三菱车依然是由大胡子张纪中驾驶,而奇怪的是,出去一向都躲躲闪闪的王菲这次却大方地坐到了副驾的位置上,并且还很张扬地把玻璃摇了下来。另外,她手中还抱了一只漂亮的白色小狗,一副回家的架势。

  当时很多居民看到这场景也都纷纷议论,“看嘛,把小狗都带走了,王菲和李亚鹏今天肯定是要回家了。”不过记者并没有看到他们的行李箱,王菲还是那样面无表情酷酷的样子,而李亚鹏则很悠闲地坐在后排,那表情有点像在跟王菲说话,也有点像在逗老婆怀中那条乖巧的小狗。

  众多记者上山围堵

  昨日上午,除了众多追星的歌迷跑上山来外,一些记者也闻讯赶来了。记者在打探到王菲、李亚鹏离开时的场景后,大家都预感到“菲鹏今天肯定是撤离了”。于是,部分记者们在缙云山上草草打扫了一番“战场”后便紧急转移,有的驱车直奔高速路口进行拦截,而有的则飞速赶往重庆机场,希望可以抓到他们的行踪。

  可记者通过了解获悉,最终大家都没有任何的收获,那到底他们这次出行是走哪里去了呢?昨日菲鹏是否真的要离开呢?记者通过多方打探也没有得到一个具体的答案,只是白云观的一位道士坦言,“他们的确准备在这几天就要离开了。”而具体时间是哪天,面对记者疑问,该道士始终守口如瓶。

  菲鹏没走张导走了

  不过令人生疑的是,如果菲鹏夫妻真的是回家,王菲没有必要故意让大家看到,她的这个“故意”应该是有目的的,也许是佯装回家。于是记者便决定留在缙云山上继续观察动静,并一直不停地走到院落大门去看那辆白色三菱车是否回来。上午过去了,中午过去了,夜幕也降临了,而越野车始终没有出现。就在记者准备回宾馆休息的时候,突然看见菲鹏住的房间灯亮了,原来他们又避开了记者的视线,和大家捉了一个有趣的迷藏后又回来了,够聪明的。

  随即记者便从一道士口中证实,王菲和李亚鹏并没有走,他们回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没有走正门,而是从白云观的后门进的院落。“那辆三菱车呢?”记者问,道士称,张纪中开走了,王菲怀中的小狗也是张的,“今天是王菲、李亚鹏去送张导演回家。”(重庆晨报;李平李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