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富城大爆猛料:娱乐圈中男女都整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9: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郭富城大爆猛料:娱乐圈中男女都整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城城觉得脸上有皱纹,未尝不好。

  郭富城昨日为他担任形象大使的护肤品店,担任开幕剪彩嘉宾,并为醒狮点睛。他表示大家已合作三年,因为此品牌的护肤品,有专为男士而设的,他都觉得好合用。而他的姐姐及公司女同事,也受惠获得不少护肤品。他又谓平时都有到美容院做护肤,问到他不怕被指姿整吗?他笑言当然不会了,现在男人不护肤反而蚀底,他觉得男士美容是很“潮”。如果人靓一点FIT一点,做事都顺利些,也会觉得特别好运。

  城城指有时都会有人问他,为何现在一把年纪都没有皱纹
。他笑言皱纹总会有,但可能是少一点。若勤护肤,相信二十年后,皮肤都不会太差。问到他将来年纪再大,会去拉面皮整容吗?他谓本身爱纯自然,皮肤有岁月的痕迹是走不掉的。但他就不赞成去拉面皮或整容,因为会好假,也听说几年便要拉一次,到时真是拉到脚底。而且到七、八十岁时,皮肤若依然滑溜,感觉都好怪。他又接受到女朋友整容吗?他坦言不喜欢人整容,一个人最重要是实,自然就是美。但可能有些女仔去割双眼皮,会觉自己靓一点或开心一点。

  他谓如果他有女朋友,对方一定不会整容的。记者指他可能看不出,城城表示自己见过很多,观察能力都几强。他不讳言像娱乐圈都有人整容,男女都有,至于是谁,他就不会讲。(大公)(来源:大洋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