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国名嘴总动员各展绝技创奇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9:35 每日新报

  裴艳

  新报讯【记者裴艳】国庆期间,全国近七十名电视节目主持人会聚北京,参加“2005全国主持人大联欢”,向全国的电视观众展示他们的多才多艺。该节目将于今晚起,一连三天在央视三套晚间黄金时间播出。

  参加大联欢的主持人,都是电视观众熟悉和喜爱的荧屏明星,在大联欢的舞台上,他们又成为身怀绝技的表演者。除了表演歌曲、舞蹈、器乐、戏曲节目外,他们还会在相声、小品等语言类节目中展现自己的语言功力,通过魔术、变脸、口技等绝活给观众以惊喜。大联欢的导演特别设计了许多合作、对抗和群体性的节目,出人意料的组合带给观众意想不到的效果。

  参与此次聚会的主持人有央视的名嘴朱军、罗京、撒贝宁、鲁健、陈伟鸿等,天津电视台则派出了文娱频道《绝对音乐》的主持人魏宏海。央视《挑战主持人》的主持人马东和《欢乐中国行》的主持人董卿担任这次大联欢的主持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