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熊晓雯到大学当讲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9:52 潇湘晨报
熊晓雯到大学当讲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湖南经视主持人熊晓雯自今年年初查出患有脑瘤以来,一直在家休养,很少在荧屏亮相。但闲不住的她即使是生病也不忘工作,除了上半年带病担任明星学院海选评委外,8月底,她还受邀担任了湖南大众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课程的讲师。

  今年8月底,晓雯受大众传媒学院的邀请,担任了该校播音与主持艺术这门课程的讲师。熊晓雯介绍说,该校曾在去年邀请她担任讲师,由于她当时的工作已排满,无法空出时间担任讲师。今年空余时间较多,且讲授课程又是自己的强项,于是当起了大学老师。虽
然每周只上8节课,但每次给学生上完课后,晓雯心情都特别好。“没想到会有这么多学生来听我的课,因为这个课程是选修课,可是学生的课座率非常高。以前我做过舞蹈老师、音乐老师,但给大学生上理论课却是头一次,看到学生们听课时都非常认真,别提心里有多高兴了。”晓雯主讲的这门课程再上半个月就全部结束了,闲不住的她表示,如果教书和在台里的主持工作没有冲突,她愿意继续为该校担任讲师,“做老师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至于在学校担任讲师的报酬,她委婉地拒绝透露。

  晓雯还首次透露了她的病情。做过两次手术后,她的身体恢复得很快,但要完全康复还需一年的时间。对自己的病情,晓雯以只愿意把快乐留给大家为由,不愿多说。她只透露,为了增强抵抗力、尽早康复,要经常食用营养品,因此胖了不少,这也成了她非常苦恼的事。爱美更爱健康的她说:“现在不敢减肥,怕影响治病,只能等病完全好了再说吧。”至于是否会继续主持节目,熊晓雯称自己的身体已恢复得差不多了,随时都可以上节目,但具体工作还要由台里定。经视总编室方面则表示,这还得看台里的节目安排,如果有适合的节目,大家就能够从荧屏上看到久违的晓雯。

  记者 龙 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