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夜猫子玛丽亚·凯莉白天睡15个小时 保护嗓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9:53 中国新闻网
夜猫子玛丽亚·凯莉白天睡15个小时保护嗓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8日电据外电报道,流行天后玛丽亚·凯莉自曝:每次演出前的几天,她每天的睡眠时间长达15个小时!而且,为了保护嗓子,使自己在演出当天发挥到最佳状态,玛丽亚·凯莉的卧室必须配置空气加湿器。

  玛丽亚·凯莉表示,她整晚保持清醒状态,清晨7点时分才开始上床睡觉,下午2点钟左右醒来吃点主食,然后继续睡。下午5点钟之前,她从来没有起过床。

  玛丽亚·凯莉坦白的说,这样的生活规律虽然很无聊,但是她必须这么做。为了演出时处于最佳状态,玛丽亚·凯莉颠倒了自己的生
物钟,其敬业精神让人佩服!

  同时,玛丽亚·凯莉告诉记者,在成名之前,她曾经每天只靠1美元的生活费过活。但是她非常自信,相信自己一定能够成功。玛丽亚·凯莉的努力进取在圈内是有目共睹的,前不久,才刚刚复出的她带着新专辑东山再起,获得了全美音乐大奖的4项提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