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法双雄濒临绝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9:56 潇湘晨报
英法双雄濒临绝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鲁尼(左)上不了,小贝压力不小

  法国祈祷噩梦不再

  1993年,法国队只要最后两场再取1分就可以进军美国世界杯。但让人震惊的是,他们2∶3输给以色列后,主场最后关头1∶2负于保加利亚,打进制胜球的科斯塔迪诺夫成为法兰西头号仇人。

  “我在现场度过了那个可怕的夜晚,”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说,“我现在对那件事仍然记忆犹新。所以我害怕重复1993年的错误。我已经有过一次痛苦了,不想再经历第二次。”

  在齐达内、马克莱莱和图拉姆回归后,法国队连战连胜。但上天似乎又想捉弄
法国人,又是最后两场比赛,特雷泽盖和亨利受伤了。“我们无法派上最好的两名射手,”多梅内克面对周末对瑞士队的比赛有些一筹莫展,“这明显是在告诉我,必须在没有他们的情况下找到出路。”

  多梅内克很可能让西塞和维尔托德联手,“对这两名球员的能力真的没什么可担心的”。

  英格兰后卫大换班

  本周末,英格兰队将在老特拉福德进行一场“生死战”,面对来访的奥地利,英格兰必须全取三分,才能延续争夺小组第一、直接进入德国世界杯的希望;若打平或失利,则很有可能掉入残酷的附加赛。

  一个多月前,热身赛惨败给丹麦、预选赛意外输给北爱尔兰,埃里克森受到了各方面的指责。本场比赛主力前锋鲁尼因红牌停赛,主力左后卫阿什利·科尔也因伤暂别国家队,曼联右后卫加里·内维尔还在养伤,英格兰的近况并不乐观。惟一的好消息阿森纳中卫坎贝尔终于伤愈复出,重返国家队。

  昨日,英国《太阳报》和《卫报》均刊登了令曼联球迷失望的消息:费迪南德坐板凳。据悉埃里克森是在前天训练结束后亲自对费迪南德说出了他的决定,坎贝尔取代曼联铁卫,将与特里搭档对阵奥地利。

  另据消息,埃里克森也计划抛弃上场比赛试验失败的451阵型,恢复到442,由欧文和克劳奇组成双箭头。本报综合

  两支最受中国球迷欢迎的欧洲球队——英格兰和法国队现在都遇到了麻烦。在北京时间明日凌晨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的倒数第二轮比赛中,这两支豪门都已经提前陷入了背水一战的境地。

  法国人迎战瑞士队,他们不希望再看到1993年的那一幕;英格兰人面对奥地利队,他们的处境更加不妙,赢球成了他们唯一的选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