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广告表演人才搭平台 五百选手亮相天津赛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9:58 今晚报
为广告表演人才搭平台五百选手亮相天津赛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今晚·应大杯”天津赛区选拔赛初赛昨天结束,500余名选手及“海选”的选手全部亮相。 张文利摄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实习生刘佳)昨天,当20岁的选手高飞上台表演后,参加“今晚·应大杯”天津赛区选拔赛初赛的500余名选手及“海选”的选手已全部亮相完毕,至此,为期7天的本次大赛的初赛已圆满结束。

  为庆祝今晚传媒集团成立,由今晚报社、天津电视台主办;市群艺馆、诚拓传播、托福广告、大开元广告公司等承办;应大皮革时装有限公司大力支持的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今晚
·应大杯”天津赛区选拔赛,为我市有志于广告表演的人才搭建起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

  天津赛区选拔赛本月上旬启动后,比赛指定的三个报名点每天都有人前来咨询情况,组委会公布的两个电话也是热线不断。报名者中年龄最小的只有3岁,她是维吾尔族小朋友艾丽亚·张,年龄最大的是86岁的退休干部张根生老人。500多名选手在从10月1日开始的各场比赛中也是精彩不断,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艺以及对广告的理解。从初赛情况看,青年组、中老年组竞争激烈,旗鼓相当的选手很多,特别是由于我市近年来重视中老年艺术队伍的建设,培养了一批有舞台经验的中老年艺术爱好者。昨天,韩国选手赵成彬、加拿大选手Darcy的加入,使比赛更具“国际性”。韩国选手赵成彬表演的一段韩国著名广告,让大家了解了韩国广告业的一些侧面。身为中学外籍教师的Darcy,既喜爱讲台,也喜爱舞台,他的一段时装表演让观众耳目一新。

  首届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是为加强国际间企业及产品广告的文化交流,挖掘具有国际水准的专业广告模特人才,使广告模特与企业品牌形象形成完美结合而举办的。专家们认为,从比赛前一段的情况来看,天津赛区的比赛基本符合了这次大赛的主旨。选手们亮相完毕后,感觉天津确实有一批具有一定水准的广告模特人才。

  据悉,本次大赛的少年、中老年组决赛将于本月22日、23日举行。青年组的决赛及大赛的颁奖晚会将于本月29日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